•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2-01 14:15   关注:73   回答:1

    一套完整的真空系统需要选型哪些配件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20-02-14 12:38

    我需要搬运纸箱码垛,请问一下,我选择一套完整的真空系统,需要选择哪些配件。

      支持(21)  |   反对(10)  |   举报 2020-02-13 14:20
    搬运纸箱来说,目前我们主要有两种方案:
    1、TPX海绵吸盘或者TPX吸盘吸具方案,这个很简单,如果纸箱质量轻,采用内置真空发生器产品,只需要选择一套吸具加一块法兰板连接到机器人就可以使用,考虑到自动化控制,增加电磁阀控制压缩空气通断就可以。
    2、如果是整层搬运纸箱,考虑到吸具比较大,建议采用真空风机+鼎达信TPC吸具配合,这个相比第一个方案需要增加风机,气控阀,过滤器等。
    3、经济实用性方案,就是采用MB波纹吸盘+KLTE缓冲枝干+TVM中型真空发生器+真空开关+电磁阀等就可以组一套。
    参考资料:http://www.dingdx.com/special/201809/02/1.html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