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2-17 17:37   关注:345   回答:1

    塑料袋开袋机构用什么吸盘合适

    已关闭 悬赏分:0

    正在设计一个塑料袋开袋机构,请问下用什么吸盘和其他配件合适。请推荐

    举报 2020-02-22 11:45
    塑料袋开袋吸盘一般需要采用专用的吸盘,鼎达信PGOB纸纸和薄膜吸盘就是一款合适的开袋吸盘。当然要达成稳定的开袋和吸取,这个还跟真空发生器以及气路都有关系,这个您可以联系我们工程师帮忙配型。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