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2-29 09:06   关注:510   回答:1

    怎样实现将OPC UA的数据写入数据库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20-02-29 09:07

    通过OPC读取然后将数据写入server,请高手指教?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2020-02-29 09:07
    1.创建opc服务端,并启动opc服务端。i
    2.打开组态王开发,创建与opc服务器的连接。如何创建连接请参考手册。创建与opc服务端的连接的时候组态王会自动列出可用的opc。
    3.创建组态王变量以读取opc的数据。这一步很关键。变量名自己取,变量类型选择io字符串或io整数,这个看你opc发过来的是什么数据类型,按实际选择。连接设备选择你的创建的opc服务器连接。寄存器会自动列出,按照实际选择。数据类型按实际选择。
    4.组态王创建了与opc连接的变量后,组态王就可以对变量进行操作了,你就可以把变量通过组态王命令语言写进数据库了。
    5.数据库操作得先创建记录体。
    6.说太多如果没有基础也很难搞懂,组态王有很详细的帮助,多看手册会大有帮助。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