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4-27 17:48   关注:1437   回答:1

    真空吸盘吸不住怎么办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20-05-07 21:06

    真空吸盘吸不住怎么办。

      支持(31)  |   反对(9)  |   举报 2020-05-07 21:05
    真空吸盘吸不住的产生因素有多种,要解决问题,需要先找到影响的原因,关键主要是两点及影响他的因素:
    1、真空度,这个包括气路的布局,吸取产品是否透气,吸盘的密封性,真空发生器,使用气压等等都是影响真空度原因,所以首先看这个是否是正常。
    2、吸盘大小,如果真空度正常,那就要考虑吸盘大小,如果吸力还小的话,就需要考虑增大吸取面积。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