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真空技术 » 正文

    WBG粉包专用吸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16:46:03    来源:真空技术    作者:H    浏览次数:39    评论:0
    导读

    真空粉包吸具提升、下放、旋转,卸载和搬运重物,亦可加入象鼻子组合,如同儿戏一样轻松、简单。模块化 系统几乎无所不能:无论

    真空粉包吸具提升、下放、旋转,卸载和搬运重物,亦可加入象鼻子组合,如同“儿戏”一样轻松、简单。模块化 系统几乎无所不能:无论您是需要堆垛箱子,或是将桶上载到卡车上,亦或是堆栈金属板材或木材,还是搬运石材或家具——用鼎达信真空粉包吸具来搬运总会是您的最佳搬运解决方案。用加象鼻子粉包吸具搬运,搬运更快、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安全。  对于那些必须搬运重物的人来说,投资购置鼎达信粉包吸具,就是投资健康。它消除了劳工因起卸重物而造成的骨关节劳损等疾病,也由此提高了员工的动力以及生产素质。模块化组合式系统模块化组合式系统使几乎定制所有搬运任务成为肯能,同时也使提升单元和吸盘完美配合,成为所搬运的重物最佳组合。工作原理  物体只通过一种动力来提取,它无需借助其他动力,如吊机、机械臂、油压缸等来提升物体。操作员只需运用控制手柄来控制系统的真空量。真空越多,物体提的越高,真空越少,物体就会被缓缓放下。其最高起重速度可达70m/min。安全性  我们也十分重视的安全性能,快速启动型单向安全阀配合大面积真空吸盘,能确保在电源发生故障断电时,起吊物体不会掉落。
     
    关键词: 粉包吸取
    (文/H)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H原创作品,作者: H。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dingdx.com/news/201904/18/6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