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真空技术 » 正文

    鼎达信海绵吸具采用模块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18:34:50    作者:黄海亮    浏览次数:124    评论:0
    导读

    海绵吸具的应用范围及其优势:该海绵吸具为适应机器人堆垛操作和真空提升系统的灵活性而设计。海绵吸具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设计类似于蜂窝状的孔,每个孔独立控制,当吸取产品时会自动开启真空,一旦碰到孔或者凹凸不平的地方,这些吸孔会自动关闭,这样可以维持整个真空系统不泄露,而达到成功搬运的效果。该产品适用于镂空

    海绵吸具的应用范围及其优势:

    该海绵吸具为适应机器人堆垛操作和真空提升系统的灵活性而设计。

    海绵吸具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设计类似于蜂窝状的孔,每个孔独立控制,当吸取产品时会自动开启真空,一旦碰到孔或者凹凸不平的地方,这些吸孔会自动关闭,这样可以维持整个真空系统不泄露,而达到成功搬运的效果。该产品适用于镂空工件或者多个工件一次性搬运,广泛应用木工,食品,医药,建筑材料,烟草等行业。比如砖,木板(湿或者干),罐,桶,塑封包裹物,透气性工件(纸箱,袋状体)平整或粗糙工件,镂空工件等等都可以搬运。

    对于表面不平整,甚至有带孔的产品,表面没有确定的可吸取地方,甚至尺寸多样的产品等等,TPX真空海绵吸具就可以很好的吸取这些产品,通过采用TPX真空海绵吸具,我们无需更换治具,对这些不规则的产品也能够轻轻松松的解决了吸取困难的问题。

    无论是对于物流行业,小的贸易商或者工厂,TPX海绵吸具都大量应用于搬运一整盘的易拉罐,或者多个纸箱堆垛,家具厂的门框等等,通过TPX海绵吸具,不需要识别产品是否有孔,产品是否有摆正,或者产品数量不一等等问题,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对这些产品进行吸取搬运。

    使用该吸盘可以随意吸附单个或者多个条状,块状的任意工件,不需要调整吸盘的位置。

    鼎达信科技的服务主要是针对您的现场,您的产品,提供合适的海绵吸具,争取能够解决您现场搬运的问题。

    海绵吸具产品型号及技术参数

    以上型号为标准型号,如有其他尺寸可以根据可以要求进行定制。
    优点:

    自动化搬运作业最具灵活性

    • 更换快捷,成本低廉操作
    • 安全,系统实用性强
    • 智能型真空发生器,循环周期短,节能效果好
    • 无需另外配置真空产生装置,结构紧凑
    • 多种长度尺寸可选,结构坚固轻巧,适于循环周期短的工况

    模块化设计,满足结构需要

    • 依据实际工况灵活选择真空产生装置
    • 装方便,快速即插即用
    • 多个吸具可以用共用一个真空源以减少能耗

    稳定、快速、节能

    • 多种发生器装置可供选择
    • 独特的吹吸装置,确保快速搬运
    • 吹起压力高,可快速下降
    • 最小的抽气量及最短的释放时间确保能耗成本最低
    • 快速释放工件,更节能

    周期最短的码垛和拆垛操作

    • 产品整层码垛和拆垛的理想选择(循环周期最短)
    • 最佳适配工件结构,吸取不同的工件无需更换夹具
    • 可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最适合的操作系统

    整套定制系统,适用于个性化解决方案

    • 可根据实际工况选择真空产生装置(真空发生器,真空泵或真空鼓风机)
    • 快速、低成本构建全套夹具系统,循环周期最短,操作可靠性最强
    • 根据不同产品的搬运可以提供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
    • 最佳选材,低自重、高加速度
    • 先进的夹持技术,释放工件更快速

    搬运力强,灵活性好

    • 可以根据需求加装自闭阀,不用的真空孔可以自动关闭,吸力更强
    • 快速产生真空,确保操作周期最短
    • 全搬运长型且重型的工件
    • 可搬运表面不平整或翘曲的工件
    应用领域:
    海绵吸具应用领域


       
      (文/黄海亮)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黄海亮原创作品,作者: 黄海亮。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dingdx.com/news/201906/24/1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