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真空技术 » 正文

    鼎达信真空开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10:12:58    作者:hhl    浏览次数:120    评论:0
    导读

    真空开关是自动测控系统内的压力,利用压力传感器原理,内置高精度传感器设计的一款防止系统内的压力过高或过低,输出开关信号,确保设备在无人看管下精确稳定的运行的控制器。真空开关是一种用于真空系统的压力保护自动控制器。当系统中的真空压力大于设定点,则控制器会自动切断电路,发出信号,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负

    真空开关是自动测控系统内的压力,利用压力传感器原理,内置高精度传感器设计的一款防止系统内的压力过高或过低,输出开关信号,确保设备在无人看管下精确稳定的运行的控制器。真空开关是一种用于真空系统的压力保护自动控制器。当系统中的真空压力大于设定点,则控制器会自动切断电路,发出信号,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负压压力开关又称真空开关,是集负压测量、显示、控制于一体的智能化仪表,具有操作简单、安装方便、精度高、功能强等特点。该压力开关具有反向控制、延时控制、漏压保护、密码保护、一键误差清零、多种压力切换等功能,可用于各类真空度的测量,可与各类真空泵配套使用。

    真空开关是一种用于真空系统的压力保护自动控制器。当系统中的真空压力大于设定点,则控制器会自动切断电路,发出信号,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当系统内的压力高于或低于安全压力时,控制器内的压力感应器立即动作,使控制器内的触点接通或断开,此时设备停止工作;当系统内的压力回到设备的安全压力范围时,控制器内的压力感应器立即复位,使控制器内的触点接通或断开,此时设备正常工作。

    机械式真空开关为纯机械形变导致微动开关动作。当压力增加时,真空开关作用在不同的传感压力元器件(膜片、波纹管、活塞)产生形变,将向上移动,通过栏杆弹簧等机械结构,最终启动最上端的微动开关,使电信号输出。机械压力开关设定方式从功能原理上均为连续位移型,设定点可单点设定并最多可达到3个不同的设定点。


    主要特点



          1、采用英制管螺纹快速接头或铜管焊接式安装结构,安装灵活,使用方便,无需特殊的安装固定。
      2、插片式导线式连接方可供用户任意选定。
      3、密封式不锈钢感应器安全可靠。
      4、压力范围内可根据用户任意选定的压力值进行制造。
      压力开关有机械式,电子式两大类,机械式压力开关又分多种,电子式的也分多种。

    开关功能


    • 1.可实现上限停止,下限启动的功能;(也可反向控制)

    • 2.可以设置启动延时,防止电机的频繁开启造成损伤;

    • 3.KPA 、BAR、PSI多种压力单位切换;

    • 4.一键清零功能

    • 5.具有管道漏压保护的功能

    • 6.低功耗,不超过0.5W

    • 7.耐震、抗干扰强、响应快,性能稳定。

    技术参数

     


           压力调节范围: -0.1~0 Mpa 
      2.压差:≤0.02MPa 
      3.环境温度 -20 ~ 50℃ 
      4.介质温度 -25 ~ 120℃ 
      5.压力控制器触点负荷 A.C. 220V,16A 
      6.瞬时电流:96A,220V D.C.110V,24A 
      7.瞬时电流:144A,110V 
      8.压力控制器连接方式 标准连接方式:


     
    关键词: 真空开关
    (文/hhl)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hhl原创作品,作者: hhl。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dingdx.com/news/201907/17/13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