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鼎达信SP压力开关

    日期:2019-07-08     浏览:341    下载:135     体积:5.2M     评论:0    












    数字式压力开关主要原理是当系统内压力高于或低于设定压力值时,通过传感器感应内部压力,触动微动开关断开和接通以达到控制被测压力的目的。数显压力开关全为全电子结构,前端采用带隔离膜充油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由高精度的A/D转换,经微处理器运算处理,现场显示,并输出一路模拟量和两路开关量压力开关。


    更多>相关资料下载
    0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