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2-16 11:29   关注:87   回答:1

    自动搬运机怎样解决在吸取薄铝板时容易吸多张的问题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20-02-16 11:34

    如下图,4个吸盘如何解决每次都吸很多张的问题,钭吸盘也没用,几层板贴的很紧,里面真空如何解决?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2020-02-16 11:32
    对于这种粘的比较紧的薄板,我们建议采用增加如下图机构增加吹气方式是可以解决的。

    向外延长增加了一个气缸,接一个气管吹中间就可以,接的电磁阀,吸盘上升它也上升,挺好用的。气管用的焊条的铁杆扎到一起,气缸下面用两个螺丝固定住铁杆。气缸的轴会左右摇摆,问题不大,建议吹中间。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