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3-18 13:01   关注:297   回答:1

    真空吸盘吸产品时压力不稳定怎么办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20-03-20 22:10

    我们在搬运产品时,由于压缩空气压力变动造成产品掉落,不知道我们在真空吸盘部分有没有解决办法。

      支持(3)  |   反对(5)  |   举报 2020-03-18 13:04
    压缩空气不够这个是现场很常见的问题,我们一般会根据现场情况来提供相应解决方案:
    1、争取空压机足够,这个能够满足是最简单的
    2、针对真空吸盘耗气量,提供储气罐储能
    3、如果是吸不透气性产品,可以增加单向阀等
    4、鼎达信还有开发一款低压型真空发生器,这个在0.2-0.3MPa压力下能够稳定工作,这样也就是工厂压力降低造成其他设备不能动作时,我们真空发生器能稳定工作。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