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收藏  |   举报 2020-05-07 21:01   关注:49   回答:1

    机构气缸力的计算问题

    已关闭 悬赏分:0

    初次设计一种夹持机构,由均布在固定环体上的12个气缸对圆形物料进行夹持并传送,关于气缸的选型比较困惑。
    假设物料重100Kg,应该选用的气缸力是多少?要求圆形物料的中心位置不能改变。
    我的疑问点在于,这种夹持机构,是否要求上半部分的气缸压力要小于下半部分的气缸压力?
    如果各个气缸的压力均相等如6bar,那再加上物料的重力,下面的气缸会不会就被反向推进了?
    再简单一点的话假设只有竖直方向的上下两个气缸,那这两个气缸的压力应该不一样吧?

    举报 2020-05-07 21:02
    中心位置不能改变,依靠气缸不能实现吧。气缸很不稳定的。气压以及加持位置都要严格要求,即使满足长时间缸体磨损后也会导致中心定位不准。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