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真空技术 » 正文

    电磁阀选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11:24:27    来源:真空技术    作者:H    浏览次数:89    评论:1
    导读

    目前国内没有电磁阀的选型标准,但随着业主对技术、安全、成本等要求越来越严格,其选型尤为重要。电磁阀选型首先应该依次遵循安

     目前国内没有电磁阀的选型标准,但随着业主对技术、安全、成本等要求越来越严格,其选型尤为重要。电磁阀选型首先应该依次遵循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经济性等原则,其次应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1、根据流体参数选择电磁阀的材质

      a)腐蚀性流体,宜选用防腐电磁阀和全不锈钢材质电磁阀;食品超净流体,宜选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电磁阀。

      b)高温流体,要选择耐高温材质的电磁阀,而且要选择活塞式结构类型的。

      c)流体状态大致有气态、液态和混合状态,特别是口径大于DN25时,一定要区分开来。

      d)流体黏度。通常允许液体黏度一般在50CST以下,超过此值,则要选用高黏度电磁阀。

      在石化工业中,电磁阀主要应用于阀门气路的控制和小管道流体的控制。介质以空气为主,应优先选用耐腐蚀材质或全不锈钢材质电磁阀。

     
    (文/H)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H原创作品,作者: H。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dingdx.com/news/201905/20/8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