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鼎达信数显气压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14:08:22    作者:HHL    浏览次数:131    评论:0
    导读

    1.巧妙的产品设计 高压型与低压按键色不同,易于识别.橙色表示高压,蓝色表示低2.单线参数复制功能 减少设定工时,避免人为操作失误,适合批量应用场合。3.容易读取的目标值 设定压力目标值显示在副屏,主屏显示实时的压力值,有助于随时读取压力目标值4.主屏三色显示 三色显示可突显不同工作状态,用户可以设定内容及背光显

    1.巧妙的产品设计

             高压型与低压按键色不同,易于识别.橙色表示高压,蓝色表示低

    2.单线参数复制功能

              减少设定工时,避免人为操作失误,适合批量应用场合。

    3.容易读取的目标值

       设定压力目标值显示在副屏,主屏显示实时的压力值,有助于随时读取压力目标值

    4.主屏三色显示

     

          三色显示可突显不同工作状态,用户可以设定内容及背光显示方式。

    5.OPS快速设定

          双屏显示可直接设定参数设置 步骤可减少3/4

    6.屏值微调功能

                     消除细微误差适应特殊场合.

    7气压单位可切换

    8更加直观的字母显示

    采用更复杂的字符显示,比较字符更加灵活,可直观显示26个英文字母,不看说明书都可以操作。

    9.便捷的安装方式

    安装方式1-两种支架安装

    选用配套的安装支架(XP-BT-01/02)注1进行装配,四个方向都可以,且可紧密安装。紧固力矩<0.5N.m,螺钉规格为M3*6


     
    (文/HHL)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HHL原创作品,作者: HHL。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dingdx.com/news/201907/11/12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 Copyright 深圳市鼎达信装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参数请咨询我们工程师!鼎达信作为创新真空产品研发制造商,我们提供海绵吸具,海绵吸盘,真空吸盘,真空发生器,真空泵,真空鼓风机,缓冲支杆,真空配件,真空吊具等等产品

    粤ICP备17119653号